IMG_3010.JPG

(如題-連點心都還沒吃就先開喝XD)

今天在四號公園旁的 掬園烘焙店 買完好好吃的麵包後

從它旁邊的小巷子回去,走著走著突然發現了今天要介紹的 

CANIMAMA點心舖 起司布朗尼專賣店

( 從掬園那邊走過去不用5分鐘,只是CANIMAMA真的不是很顯眼,大家眼睛要睜大喔! )

 

店家的門口

我是被這個黃黃的燈吸引到得

IMG_3002.JPG

照片有點黑...因為這幾天都在下雨啦

我們到得時候才2點多,看到得時候覺得這間店超有感覺 

IMG_3003.JPG

 

店家的櫃檯

IMG_3015.JPG

 

IMG_3016.JPG

有點太黑了...冰箱上面的蛋糕,麵包,鹹派們真的都散發著好好吃的光芒喔! 

 

 

先說明一下...雖然CANIMAMA是個起司與布朗尼專賣店

但此行PO大我並沒有點任何與起司蛋糕or布朗尼相關的點心

那是因為...我開吃後才知道原來他專賣這些阿!? 

絕對是PO大我的眼睛SHUT DOWN!!!

櫃子裡,MENU裡,到處可見起司蛋糕~布朗尼~磅蛋糕,且口味也頗豐富

所以我們就把布朗尼,起司蛋糕 列為二訪的重要的攻略目標 

 

 

那...PO大 你到底點了什麼呢? 

 

烤熱熱的肉桂蘋果派(100元/每份一片)

蘋果派經過加熱,旁邊會再附上酸奶

IMG_3024.JPG

PO大我是個非常怕肉桂味,卻瘋狂追逐一定會加肉桂的蘋果派的人類

因為小時候看卡通裡,動畫中的蘋果派都神好吃的樣子

直到長大發現現實不是那麼美好阿覺得肉桂真的超討人厭的

為了找到那個讓我傾心的蘋果派而展開了這樣的旅程

 

IMG_3025.JPG

蘋果內餡的部分,肉桂味不會很重且蘋果酸甜恰到好處

重點是 蘋果的口感有保持住

通常在做蘋果派時

蘋果會因為浸泡了醬汁加上浸泡後包入派皮中進烤箱烘烤加熱,導致蘋果脆度流失

但是這個蘋果派的蘋果粒還保有蘋果的果肉的口感,蘋果粒是軟Q~軟Q~的呦

派皮的部分,則是比較像千層派皮的那種,會稍微有一點點厚度,但不會困擾我

我個人是喜歡塔類的皮拉...那大概一輩子都找不到我傾心的蘋果''派''而是蘋果"'塔''吧

 

至於酸奶的部分...可說是畫龍點睛的功臣

蘋果派原本的肉桂和果肉香味因為酸奶的加入,肉桂味雖然相對弱了點

但是整體的味道會變得相對細緻許多

 

檸檬糖霜百香果磅蛋糕(100元/一份兩片)

旁邊會附上百香果口味的沾醬搭配

IMG_3008.JPG

PO大我第一次吃磅蛋糕,是在倫敦的一間小咖啡廳吃到得

當時吃得是檸檬糖霜磅蛋糕

只能說外國人的口味相對於東方人都偏甜許多,糖霜塗得很厚

CANIMAMA的糖霜算是適中的,有糖霜的靈魂但又不會過厚

蛋糕體吃起來頗濕潤,不會讓你有乾的感覺

且還未沾旁邊的百香果沾醬蛋糕中百香果味就已經很香了

 

糖霜的證明

IMG_3023.JPG

 

蛋糕裡有少許百香果籽,口感更豐富

IMG_3026.JPG

 

飲料的部分CANIMAMA有提供咖啡,台灣在地茶,特選茶飲,牛奶類,蘇打類飲料

而PO大我今天點了 兩瓶甜氣泡酒(160元/一支)~來個微醺又悠閒的午後

PINK MOSCATO 比較甜~女生一定會喜歡 我比較喜歡綠色那支,帶有淡淡酸味的甜氣泡酒

IMG_3010.JPG

 

 

介紹完今天的攻略要點後

附上CANIMAMA的店內裝潢

 

一走進店內右側的小書櫃

IMG_3004.JPG

 

好多貓咪喔

IMG_3019.JPG

 

店門口左側的書櫃

IMG_3020.JPG

店家也很有愛心喔!很照顧流浪動物! 領養代替購買喔!

IMG_3021.JPG

IMG_3005.JPG

 

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供大家使用

IMG_3013.JPG

 

櫃檯的裝飾

IMG_3014.JPG

 

旁邊有飲水機和放包包的小籃子

IMG_3018.JPG

 

店家資訊:

o (1).jpg

地址:  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F

營業時間: ( 五 ) ( 六 ) ( 日 )的13:00-19:00 (但還是以店家FB上公布的時間為準,每周都會公佈營業時間)

電話: 0918 250 615

店家網頁: http://canimama.blogspot.tw/

店家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imama/

arrow
arrow

    mvarecou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